close

 

 bag5.JPG  

 

包包是讓很多女人會瘋狂的事

從本來拿來裝東西,到講究造型搭配,進而身分彰顯也是包包的功能之一了

各位最近看電視,應該常會看到藝人介紹他們的名牌包,品牌及手工製的稀少性的標榜,讓這些包包更加高不可攀呢 --> 不過這些包真的很美呢

 

而名牌包包,就像是身分証如果印上職業總統or 總裁一樣,除了讓背的人能讓人顯出尊貴有品味

,當然有此炫耀效果哦,被誇包包好看,就像是誇自己很有眼光品味好一樣 --> 不過有時搭配不好,反而會讓人更注意到你的俗bb 耶

說了這麼多,這次是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參加的課程,沒錯,就是跟包包有關,

「自已做托特包」 

從來沒想過要自已做包包來帶,一來是覺得很難,二來是不知道哪裡有在教課,這次在格友的介紹下,二話不說,馬上就去名了 ~

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的成品,鏘鏘鏘 ~~

bag1.JPG  

 

小綠老師都會先準備好材料,工具也都傳便便,所以來上課,只要人來就能開始做包包囉

這個托特包算是入門級的做法,只要洞打得好,線縫得直,就能做出這個簡單率性的托特包了 

包包裡面做了個內袋可以放手機等小東西,還做了個鑰使圈可以掛鑰使,整個有兼顧到實用性哦

bag2.jpg  

我在做這個包的時候,還把我的 Guggi 托特包拿來比一下,想說可不可以做個相同款式的,

但是我太天真了啦,這麼好做的話,人家就不會賣這麼貴了 >///<

自已做包包還可以烙上自已想打的字,我想了很久,想說來創個以後可能會出名的品牌名好了

--> ㄟ ~~ 這位太太你就不能乖乖的做包包,一定要想這麼多阿里不打的事嗎

咳咳,話說回來,想了老半天,最後還是跟大家一樣,乖乖打上自已的英文名字 ,想說不定我的菜市場名以後會出名說

--> ㄟ ~~ 這位太太,不要再胡思亂想了,都縫得很脫線了還在這裡亂

 

這款托特包,綁上蝴蝶節後更多變化,也更有型哦

 

bag3.jpg  

 

大包包可以裝超多東西的,對於出門要帶很多傢私的我,大型包包真的太好放了 ~~

是不是很隨意又大方呢

bag4.jpg  

 

 

自已動手做包包真的很有趣哦,下次我要參加的是做 Ipad 2 皮套,如果沒失敗的話,再與大家分享了

下面是小綠老師的網站,有興趣的可以一起動手做哦 ^^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stage197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