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佳節去哪過呢,這次我們家決定全家一起出國過節 -->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全家出國玩呢 ~

由於只有3天假期,所以決定到有陽光&海灘美景的日本沖繩 " OKINAWA "

去海島國家,最怕的就是天氣不好了,所以出發前一周一直很關心氣象,聽到有颱風在外島形成,

一整個超擔心的,不過還好天公作美,沒讓這個颱風來搗亂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19.jpg  

 

去沖繩的飛行時間,只要1小時10分鐘,真是超快的,感覺只是從台北到台中耶  --> 我因為電影還沒看完還想再多坐一會兒飛機 呢>//<

由於一家6大1小自由行,當然要租台車才方便呢

在日本租大車 ( 休旅車) 比租小車貴上三倍,租兩台還比較划算,不過為了一家行動方便,我們還是決定租個休旅車一起行動

( 休旅車8人座約日幣2萬,如果是像 SUSUKI 的小車,大約日幣 5仟到7仟<含保險&稅>,大家出發前可以先預訂好,會比現場租再便宜些哦

   像 OTS 的車款都有附有導航,租車時也可以先要求要有中文介面的,這樣更不因為迷路而掃興哦  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.jpg  

 

開車上路在 OKINAWA 的路上,因為好天氣,讓天空看起來更廣更藍,開過濱海公路遙望近在咫呎的大海,

像是用碧藍的寶石和翡翠撒上般,閃閃發亮,讓人為大自然的鬼斧神功感動 --> 真是太美了,我內心已經開始在奔跑了

像這麼美麗的地方,大家一定要記得帶相機,還有更重要的,要會使用相機,為什麼這麼說呢,因為同樣一個地方,

因光線的不同或是取景角度的差異,拍出來的境界可是天南地北,如果各位希望能留下你所看到的感動,不彷平時多多練習,

相信得心應手後,信手拈來都能感動人心呢 --> 共勉之,小編我的拍照技術還有待加強說

另外一提,每次玩水上活動,都沒辦法好好拍照( 怕心愛的相機進水 ),常常都會很遺憾沒能留下精采照片回憶,

這次我為了能盡情的玩水又能盡情的拍照,所以買了一台防水5m的相機,大約才6仟塊 ,完全可以邊玩水邊拍照,

拍得超開心的 --> 如果再讓我長高個15公分,胸部 up 到 D-cup, 我可是一整個想在這拍個寫真集出書呢 ( 不要叫我去投胎比較快 )

話說回來,小短腿還是有小短腿的拍法嘛 --> 只拍腰以上位罝,下半身就可以有無限暇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.jpg

這次買防水相機,除了玩水拍照方便,主要是為了能在潛水時與熱帶魚拍照,

小丑魚和可愛的海龜近在身邊的感覺,一定很讓人感動

在這樣的好天氣,藍藍的天空,美麗的大海,唯一能讓我們無法出海潛水的理由就是 --> 客滿了

沒錯,各位想要玩浮潛或是潛水的好朋友們,記得出國前一定要先預約呀,不要像小編我們一家,出了門才發現沒辦法潛水

--> 我的海龜呀,我的熱帶魚呀

雖然無法潛水,但在岸邊曬太陽跟游泳了,也是很舒服的,尤其在 sunset beach ,

黃昏時可是會有很多情侶到這散步,不怕眼睛被閃的,一定要來享受這大海的美景哦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.jpg  

 我們是住在 OKINAWA 南邊的那霸市區,出來就是國際通大街,這條大街上,吃的東西及記念品

可是琳瑯滿目,吃的選擇很多,像是居酒屋或是選擇沖繩的道地料理,都很好吃的,當然還有

燒烤料理也不能錯過呢

--> 不過日本的物價真的有貴耶,比台灣貴上3倍左右,所以去店家吃,只能吃巧,

如果要吃飽,一個人可是要準備個上千元,一般來說,一餐一個人4~百7百元是跑不掉的

 

沖繩料理 --> 海葡萄海膽蓋飯

       7.jpg

 

好吃的燒肉

       22.jpg     

 

晚上則安排到那霸市逛大街

       14.jpg  

這條大街感覺跟墾丁大街很像,每一家店的紀念品感覺都大同小異耶,呵呵,

不過都充滿OKINAWA的風情,可以買些紀念品回家擺飾,像小編我最喜歡買些小東西

放在家中,讓我有時在家中一偶看到,能立即喚醒我出遊的快樂回憶,

--> 激勵我能充滿熱情再認真賺錢出國 

 

沖繩除了水上風情迷人,也有不少世界遺產可以參觀來個古跡之旅,主要有9個世界遺產,

由於這次行程較趕 ( 只有三天兩夜 ),所以只選了 首里城 為本次的文化之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1.jpg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13.jpg

 

再來就是往北邊的 海洋公園 行程了,如果有去過花蓮海洋公園的,還是可以來看看,因為比花蓮海洋公園

多了兩隻更大型的魚( 什麼魚呢,實在是叫不出名字耶 ),所以感覺更振憾, 不過最讓我看得開心的

卻是海豚的表演,看著海豚與人類如此有默契的合作,真是讓小編我看了好感動,又是翻滾又是點頭,

還會唱歌,看著dolphin 飛出水面的一刻,覺得生命真是能有無限可能

--> 小編我好似看到我乘著海豚,悠遊大海,乘飛破浪飛在海上一般,我覺得這一刻我可是充滿動力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.jpg       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6.jpg   

OKINAWA 的海天一色,真是百看不厭,每一處都有不同風情,有沙岸的寬闊有岩岸的陡峭

值得來細細品嚐呢 ~~

 下面是在 萬坐毛 的海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.jpg  

 

 ^^^^^^^^^^^^^^^^^ have a nice trip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