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玫瑰這娘到不行的玩意兒,常被來製作成女性用品,不論是香水還是飾品還是床上的罩單,

總能輕易的吸引女性的眼光,想起了張愛玲的書「紅玫瑰與白玫瑰」上寫到 :

娶了紅玫瑰,久而久之,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,白的還是“床前明月光”;娶了白玫瑰,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,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

還在念大學時,讀了這段話,總不免為男人的貪心感到不恥而憤怒,畢了業,戀過幾場自認為刻骨銘心的愛,愛過哭過,看到這段話,

總不免為身為女人的感到無奈,不管你是聖潔如白玫瑰抑或是火熱如紅玫瑰,好像都不能成為男人唯一認真相待的唯一一朵玫瑰,

現在結了婚,發現如果能嫁個把你當作唯一的男人,是天大的福氣,但是這天下,壞男人還是比好男人多得多,男人時常大腦管不住小腦,

為了他們盡心盡力,常常到頭來換得一場空,所以女人呀,如果遇到這樣的男人,可是不再為他們傷神又傷心,這樣只會老了自己,

讓沒良心的男人更良心。

話說回來,今天會有感而發,想到玫瑰,是因為上星期在百貨公司,買了一瓶讓我一噴就像是飛翔在玫瑰園裡的香水

 ~~ Crabtree & Evelyn 的愛芺蓉香水  Evelyn rose eau de parfume

這味道真是給他玫瑰得太道地了,就像是清晨採下放在床邊般新鮮,如果你熱愛是玫瑰香的玫瑰迷,這個味道一定能讓你聞後久久難忘

 ----> 比初戀還令我陶醉呀 >///<

perfume1.jpg    

買了後,我可是快要照三餐在噴了,連睡前都要來一下 ( 這是吸毒症狀嗎  >///< )

呵呵,這味道比較讓我想到聖潔的白玫瑰的感覺,感覺自己變得很清新脫俗呢  --> 自我感覺良好

檢視一下家中,發現平常我買的東西,也真是脫離不了玫瑰的蹤跡,像是擦的乳液、護手霜、沐浴乳,

還有用的髮飾、衣服、碗盤、茶具,還有炒菜用圍兜兜,都是小瑰瑰  --> 我 ~~ 不是花痴 ~~我只是愛玫瑰

 

rose2.jpg  

 

rose3.jpg   

 

女人呀  你是哪一種玫瑰呢 ~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