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這次公司聚餐,是有始以來最豪華的一次,也是我一直很想去吃的一家店,更是我愛吃的朋友們推薦我去吃滴鐵板料理

夏慕尼」 

food1.jpg  

一進店內就有低調奢華的感覺,整個走黑色現代風 --> I like it

菜單很簡單明瞭,只有一頁,開胃菜&麵包是固定的,接下來就選

湯(四選一),沙拉(四選一),主菜(8種選一),櫻花蝦炒飯(一種口味),甜點 (四選一),飲料

 以上整個吃下來,真的是很飽耶,一客 980 + 10% 服務費 -->  再飽我都要吃光光呀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nu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首先上來的開胃菜很花俏,一邊一勺放荖燻鮭魚及芒果鮮果粒, 燻鮭魚好吃呢,想必不用多介紹,

但是那可芒果可特別了,外面一層芒果膜包覆荖香濃的芒果汁,吃一下口,整個在嘴裡爆漿

 --> 現在怎麼什麼都東都要來爆漿一下咧

麵包單吃挺好吃的,但如果配上他們配的蒜香沙拉醬,那可就不得了了 --> 沒錯,這實在是太好吃的醬了

一放入嘴中,甜甜的口感馬上被迸出來的蒜香給佔滿整個味蕾,好驚喜的香氣 

-->就像是對了上張千的統一發票,終於對中兩百塊般驚喜 ( 順便抱怨一下中華民國的統一發票很難中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胃菜.jpg

接下湯來的也很特別,是先上料,再加湯  --> 讓人多了點期待

這次托很多人聚餐的福,四種湯都有品嚐到  --> 肥死了肥死了

牛肉清湯 --> 湯頭濃而不膩,生牛肉片內包洋蔥,加入熱湯,大約7分熟的口感,四個星 

象蛂蚌海鮮湯 --> 海鮮味很重,喝起來很鮮甜四個星

南法海鮮濃湯  --> 屬於濃湯帶點南瓜跟番茄味,還ok,我個人是比較不愛,所以三個星

松露洋蔥湯 --> 上來時,杯子裡放了一堆像是油葱的東西( 應該是炸酥的洋葱 ),我想說烏漆嘛黑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好喝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當洋蔥濃湯倒入時,整個洋葱味撲鼻,好喝給你四顆星

           soup1.jpg  

接下來上沙拉,都不錯吃,但沒有覺得驚喜的感覺  ---> 給我刺激呀 ~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菜.jpg  

 

 接下來進入主題--> 主菜的部分,這次主要介紹

白蘭地鴨胸,這鴨胸的口感帶點咬勁卻仍十分軟嫰,一咬下去煎過的鴨皮的香味伴隨溶出的鴨汁,

濃而不膩的在嘴中化開來,好嫰好 juicy 的鴨呀  --> OH MY GOD ~~ 我已經 hold 不住了 ( hold 住姐的指點已 hold 不住這個場面了 )

如果是第一次來吃夏慕尼的,一定要先嚐嚐這鴨胸,五個星給你了

香蒜牛小排,搭著海鹽不錯吃,四個星 

蘋果松板豬,是一豬三吃,口味上比較豐富囉,三個星

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併,ㄟ ~~ ,三個星 

其他的就沒吃過後,待格友們分享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in1.jpg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菜2.jpg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菜3.jpg  

甜點的話,大致都不錯吃,但以冰心濃漿巧克力比較特別,冰淇淋上來時會現場淋上熱呼呼的巧克力醬 ,\

搭著冰淇淋吃,好吃好吃 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sert.jpg

 

相關訊息可以上夏慕尼官網看看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慕尼 白蘭地鴨胸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